快滿三歲的若若前幾天在我呼叫她穿漂亮衣服時這麼跟我說

即使我長期以來努力裝扮她一圓自己扮家家酒的心願

若若就是對於"美"和"打扮"這件事完全不熱衷

她也從來不愛玩洋娃娃

小時候我可是三不五時幫我的娃娃洗頭髮潤絲

若若卻是肯抱一下洋娃娃就不錯了

 

老公說我致力於幫她打扮應該能強化她愛美的性情

可是, 她前陣子只會說"我不要漂亮", 這次怎麼又加了"我要醜醜"呢?

難道是我出國期間若若被她老爸這顆連衣服正反面都搞不懂的時尚大毒瘤感染到了?

不行不行, 沒有美感小則影響外觀氣質, 大則嫁錯老公衍生邋遢的下一代

追求美不是人的天性嗎?

對於一個一心求"醜"的孩子到底要怎麼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