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生活中發生了幾件大事, 害得我連網誌都沒有更新

不過反正會看的只有我老公啦!

 

今年三月發現懷孕後隔週就開始孕吐

這次的症狀來的很恐怖, 我真的覺得自己不是懷孕而是得了絕症

一向愛喝水的我變得不能喝水, 一喝就吐

即使胃都沒食物一早起床只要來杯水我就是開始吐胃酸和膽汁

只有味道重的養樂多我可以喝

因為子宮內部有不少血塊, 醫生囑咐我必須一直臥床吃安胎藥

甚麼都不想吃, 全身無力, 連去廁所有時也只能用爬的

到了大概16-17週我終於可以下床正常走動

感謝主!

這陣子我曾經灰心到很想去死

而且對於若若我完全不能照顧她抱她也很過意不去

我發現人在脆弱時會覺得自己實在太沒用, 留下來只會拖累身邊的人

滿腦負面想法

原來人如果沒有能力付出而只是一直接受別人的恩惠會是這麼不幸啊!

 

好了, 回歸正題

今年暑假去日本的機票是我在得知懷孕前就已經買好的

一度我已經自願放棄成行, 也一度我妄想能夠去但被我老公用威脅的語氣阻止(沒說要離婚啦)

出發之前最後一個周末我抱著破釜成舟的決心再度跟我老公要求

他開出幾個成行的條件(我沒有全做到, 不過展現想做的"誠意"很重要)

最後我就如期出發了!

 

之前懷若若不到三個月就曾經和我姊出國租車自助旅行

當時我看不出來是孕婦, 行動敏捷

這胎肚子又大又重, 加上已經20週, 恥骨一直有種撕裂的痛

我不敢安排太多行程, 就簡單挑幾個想去的點, 也不趕時間, 累了就立刻坐下來喝飲料吃東西

老公開出的條件之一是我只能帶一只登機箱

所以我每天就清空我的登機箱, 把它當成行動購物車天天帶出去

幾天下來果然完全沒手提過重物

恥骨痛的毛病竟然也不藥而癒 (換來的是逛街走路走太多腳痠痛)

 

回程在我老公開的條件下我坐了商務艙 (這又是另一個值得寫一篇文章的好經驗)

在一切完美旅程的完結

一回到家打開門...

幕入眼簾的是一地沒收拾的玩具和衣物, 黏在地板上的貼紙, 沒清理的若若小馬桶

床上upside down 的棉被(這個家有人跟我一樣在乎棉被每天蓋的頭和尾要固定嗎?)

還好這次若若衣服沒穿 inside out

等等,

What's more shocking, 我的車被我老公刮花了!!

他說開出停車場一直轉圈圈轉到暈頭就直接開去擦車道牆 (我想改天我要來寫一篇探討我家理工科男生的開車技術)

我就像聽到12點的鐘聲

立馬回到辛德瑞拉的家政婦生活

 

除此之外, 1(+1)之旅真是完美無缺, 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