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363    

今天好感動!

剛剛身體不舒服把晚餐都吐出來

若若在廁所外面的房間玩

聽到我嘔吐的聲音連忙衝進廁所

一臉焦慮的跟我說 "媽媽妳怎麼了?"

我回她說媽媽不舒服

她竟然就輕輕的拍我的背說 "秀秀"

還拿旁邊的衛生紙要幫我擦嘴巴

有個貼心的女兒  無價!!

 

從小她就各方面都不像我

長相不像  個性不像  興趣不像

但卻和她爸爸有超高雷同

我一度哀怨的覺得跟她不投緣

當然還是很愛她

只是怨嘆怎麼沒看見我的基因?

但是她真的是個極富同情心的孩子

在學校帶她的老師說有一次跟一群小朋友玩

突然老師被一個孩子衝上來撲倒

若若一看到老師倒下來馬上擔心的大哭

孩子的真性情真得讓人憐惜

 

雖然她已經超過兩歲半了

我還是時常訝異感恩她來到我們家

選擇做我的孩子

以前覺得不生小孩也很好

現在覺得沒有她人生就是缺憾

感謝她這麼平安的長大

陪伴我們  給我們心理好多滿足

媽媽永遠永遠最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