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DSCF6477      

我很愛做卡片

這個嗜好是從大學開始的, 歷經一段很長的時間

我現在書桌旁邊還有一個小櫃子全部擺放做卡片的道具    

這是比較近期的一個作品

早期我很愛做Snoopy和Classic Pooh系列的卡片

後來就愛上復古的風格

喜歡樸實又舊舊的感覺

 

下面這些大部分是幾年前做的

往年每逢聖誕或新年都會做卡片寄給幾個朋友

網路發達後就開始只寄email問候

其實收到別人寄來的手寫卡片還是覺得比較溫馨

DSC06978    

之前有想過以後這些工具就給女兒當做傳家寶

不過看她目前的個性, 愛工程車不愛娃娃, 愛拼圖積木不愛小巧可愛的東西

我看她大概很難繼承我的衣缽

如果她能持續愛玩積木到四歲, 我打算送她去樂高積木營深造

說不定還能奢望以後成為建築師

總比我這個只能做卡片來自娛娛人的媽媽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