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的時候學校附近開了家簡餐咖啡廳叫做"優哉遊哉"

這家咖啡廳雖然不及同時期的女巫店來的有名, 但卻對我來說有更大的意義.

一是, 它是我和後來的老公第一次正式約會的地方.

再來就是, 它有次害我上吐下瀉嚴重到去急診.

急診室的醫生還問我說 "你到底是去學校那邊那一家餐廳吃成這樣?"

我回答後馬上被醫生白眼 "我們在這裡累得半死, 你還有時間去悠哉悠哉!"

 

有一次我想重溫舊夢, 心血來潮跟老公說 "我們再去那邊約會好不好?"

老公想都不想就說 "早就倒了啦!"

 

唉, 那家充滿回憶的餐廳, 你的食物真的不怎麼樣. 但是聽到你倒了我還是有一絲絲惆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